默仔

我有一个温婉的名字,我叫诸葛钢铁,谢谢大家!

故事开始了(7)

(7)

有些事不能说也不能想,却又不能忘


   “没什么!”

   天有点黑,秋实的流海又遮住了他的眼睛,他快速的拉开门,下了车,蔡照看不见他的眼睛,他不知道现在应该放他一个人,还是拉住他。

   蔡照最终还是追了上去,“为什么哭”明明只是想安慰他说没事,有我在,可说出嘴的话却成了不甘心的疑问,为什么为了他哭,为什么为了那个人哭?

   秋实被拉住依然背对着蔡照,长久的,秋实并没有回答,蔡照正要开口,突然听到:

  “因为不甘心!”

  “因为丢脸!”

  “因为我还爱他!!”

秋实说完甩开蔡照上了楼,蔡照站在原地,没再出声叫住秋实!他一早就猜到了不是吗?但听秋实说出口,他的不甘和嫉妒却来的莫名其妙!他转身上车准备去找朋友,他有点乱。

打开车门,他上了车,却扫到后座上的亮光,他回身,看见了座位上的相机,今天在片场拍的照片,赫然在目!他拿过来一张一张的翻,一张一张的看,场景在变,光线在变,只是一个人一直在,笑着的他,睡着的他,背对的他,每一张照片里,只有一个主角!

他沦陷了,就算他不想承认!他拿出手机,给秋实发了个短信:

秋实,我们明天早上见!


一早,蔡照到了秋实楼下,可他最先看见的不是秋实,而是那个叫秋实“小实”的人,他站在车前打着电话,一直看着秋实家窗户的位置,眉头微皱!

“你好,我是蔡照,秋实的朋友”蔡照走到他面前,简单的介绍自己,

“我们昨天见过,虽然只是一个照面”他上下大量蔡照,直觉告诉他不太好“你好,我是秋实的同学,程灏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