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仔

我有一个温婉的名字,我叫诸葛钢铁,谢谢大家!

故事开始(8)

    你的坚持,他的固执,都成了平淡日子里的刺

    “我来给秋实送早餐,他总是不按时吃饭,说他也不听,只能我来给他送了。您这是?”蔡照晃晃手里的早餐,看似不经意。

   “我们剧组见吧!”程灏打开车门,走了,一地的烟头也是又要为难清洁工人了〜〜

    “他等了你一个晚上?“蔡照一进门就直戳戳的问了,两眼一直盯着看秋实的反应

     秋实蔫蔫的窝在沙发里,低不可闻的说了个恩,显然蔡照并没有想放过他,“舍得,昨天晚上可不暖和“

 “他吖的都在车里呆着,冷个屁“秋实反驳

 “那就是说,看了人一个晚上,你怂呗“蔡照一边骂着一边伸手把牛奶递给秋实

“你才怂,你全家都怂”秋实两眼瞪着蔡照

“我怂,行了吧,快点把牛奶喝了,等下还要去片场,你看看你,和个鬼一样,怎么下怎么上战场”

“你才是鬼,你全家都是鬼”虽然嘴里说着,到也乖乖的把牛奶喝完了

“我们出发吧,喜欢就追回来,不喜欢就和人说清楚,你这不还有我呐嘛,不行爷养你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唠嗑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,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写下去了,发生太多

去年夏天最好的他们和狂热的我们,反复一下就过去了

我也知道写的出不好,其实就是觉得给自己一个结果

也给他们一个结果,给姜小帅和郭子一个结果
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