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仔

我有一个温婉的名字,我叫诸葛钢铁,谢谢大家!

故事开始了

(6)

我和你的故事该继续吗?

进组第一天,也都相安无事,无非是秋实试试装,蔡照端着个相机追着拍拍拍,下午本来是要早早收工,为明天开拍有个好的休息时间,导演说服装师要过来,等下一起吃个饭再走。

“服装师?那下午的是谁”下午也是有一个人在为秋实和蔡照忙前忙后的

“那是助理”导演回了一句急匆匆的走出去了

“等等就等等呗,要是到时吃不好,咱再去吃别的!”蔡照总算是停下来了,端着相机走到秋实面前

“哦,你这一下午的拍拍拍都拍了点啥,拿过来看看”秋实伸手就要抢

“你坐好,坐好我就给你看,你再把我相机给我摔了”

秋实白了一眼蔡照,还是乖乖坐下了,拿过相机,一张一张的看起来,有阳光打在他脸上他笑的照片,有一脸嫌弃透过镜头看着蔡照扮鬼脸的照片,有他抬头喝水眼睛半眯着眼的照片,一张张的镜头里全是他。

秋实弄不明白这是他故意的,还是无心的,如果是故意的,这一张张的照片是为了什么,如果是无心,这一张张照片又是为了什么?

“还你,我去解放一下自己”秋实甩甩头准备去洗下脸,当他走出卫生间,打死他,他也没想到会见到谁!

“小实!”

没人会这么叫他,除了一个人,而他现在是应该快步就走,逃离这个事非之地,还是转过身云淡风清的说个“好久不见”,然而现在的他什么也做,而是直直的停在原地。

“小实,我回来了!”

还没来的及回答的秋实,突然看见蔡照一边走过来一说“你怎么去了那么久,你怎么… …”

蔡照还没说完,秋实拉起蔡照就走,头也没回。

当然最后蔡照还是打电话给了导演,说秋实不舒服就先送他回去了,新来的服装师明天再碰面!

两人开车到秋实楼下,秋实开了车门就想下车,蔡照拉住了他

“为什么哭!”
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