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仔

我有一个温婉的名字,我叫诸葛钢铁,谢谢大家!

故事开始

(5)

所有的相遇,都是一场偶然

 

最后秋实还是接了那一部网剧,他人生中的第一个角色,一只受。有自私的成份在里面,他想感受一下,在阳光下和爱人牵手,不考虑别人的眼光,当他打电话给导演时,导演只和他说,他的攻,还没找好!

对,导演对于他的来电一点也不奇怪,从见到秋实开始,导演就只专心为他找一个攻了,至于其他的,他可以不用想了。他知道他会演,而且能演的很好,很真!

几天后。。。

“秋实你的攻,你的攻找到了!!”导演杀猪一样的在电话的另一边嚎叫的,这完全的反映出他的开心!

秋实对自己攻到是没什么期望,只是想在戏里释放自己的情绪,搭档是谁可能不那么重要,好的搭档只是能让他玩的更开心一点罢了。

“我们什么时候见面”秋实放下手中的书,(当然也不要想太多,陈实能看的下去的书也是不多,《今天你真好看》)自行百度吧!)站起来准备给自己倒杯水喝。

“就今天吧,你不知道他有多不好约,你快来,我们等你“还没等秋实说话,导演电话已挂了,喝着水的秋实,突然脑中一片空白,这是…..总有一种事情要发生的感觉啊,秋实抚了抚额头。

秋实打车到达约好的地点已是一个小时以后,推门前的秋实无意识的深呼了一口气,推开门秋实看到导演在和他招手,一个背影出现在秋实眼里,秋实的眼也是着实的跳了一下。

蔡照回过头,对着他笑,示意让他快点过来,还没等秋实开口问你为什么在这,导演就开口了“秋实,接下来,他将是你的攻”秋实的眼又是一跳,果然没想错,这事吧,就是这么奇怪。

秋实没说话只是抬头看向蔡照,想看个明白,蔡照这时开口了,可还不如不说“对啊,看到你以后我决定了,我就是你的攻。”

秋实一口血真的想喷出来,这是什么,他觉是他可能是打开店门的方式不对,他默默起身想重新来过,却被蔡照叫住了他,“是想喝点什么吗?我去帮你点,你等着“

秋实这才看向导演“导演大人,这人您是从什么地方请来了?还能退货吗?“导演明显眼光没从蔡照身上移开,随意的答了秋实一下”什么退货,他答应演就谢天谢地了!你不知道我为了说服他,花了多长的时间!!“导演这才回过眼,认认真真的说”你不知道有多少人想拿下他,可没一个成功的“导演意味深长的看着他说”加油“

“西瓜汁“蔡照端着西瓜汁过来了放在秋实面前”少喝点,等下带你去吃好吃的〜“

这回好了,轮到导演懵圈了,“认识?“不可置信“你们怎么可能认识?”

秋实没有回答导演的问题,而是问了蔡照“你闹什么闹啊,你演什么啊!”

蔡照笑着看着秋实“快喝西瓜汁,你不是喜欢嘛?我没闹啊,导演找的我,我想演我当然演了,对我又没什么损失〜”

秋实现在就想掐死蔡照,要不是打不过,秋实一定起身拳头就抡过去了!可现实却是,蔡照一脸好笑的看着秋实,秋实小脸一皱,乖乖的喝着西瓜汁。

没人再理会过导演的呐喊,可能他现在自带隐身功能了。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