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仔

我有一个温婉的名字,我叫诸葛钢铁,谢谢大家!

故事开始了

(3)

一个人一个号码,我只想听你电话

秋实有一个不用了好久的手机,可手机里的一个手机号却一直未停过机,这个手机也一直有电,每月固定的时间,秋实总是会给它交费。自从换了新手机后,这个手机的开机频率从一天多次,变成一天一次,再来一周一次,再后来,几个月一次,再后来,可能更久。

现在这个手机就在秋实手里,秋实已经想不起来他有多久没看过个手机了,上一次打开可能是半年前了。开了的手机,在进入界面停留了好久,再接下来一连串的信息提示音,叮叮当当的一下一下的打在秋实的心上,再看到那一串熟悉的号码,秋实以为他不会难过的。

秋实从未给这个号码起任何的名字,他觉是所有的文字都抵不上这一串数字来的独特,这11位的数字,秋实可能记得比自己的号码都来的清晰。提示终于停下来了,秋实慢慢的打开收件箱,密密麻麻的文字一句一句的划入秋实的眼睛里。

“陈秋实,你等着我行吗,我想明白了!“这几个字在秋实眼里无限放大,直至什么都看不清,当年走的头也没回,一脸嫌恶对他说,秋实,你有病吧,你别碰我,我觉是你好恶心!

三年后这算什么!想明白什么!想明白我爱你,你觉得恶心!想明白我最后输的连尊严都没了,你却远远的躲去了国外!秋实突然觉得很看不起自己,他现在还不敢对自己承认就算是这样,他还是在等他!他不怕别人说什么,只是怕自己等着等着,就连等的勇气都没了,不就是一个男人嘛!世界上明明那么多!

他是秋实的发小,而秋实却喜欢上了他,当秋实发现自己喜欢他的时候连挣扎都没有,秋实不知道他怎么想,只是在秋实说出口后,他却匆匆忙忙的办了出国手续,留下了狠毒的话。但有一点秋实知道,他不是没感觉!


评论

热度(8)